影音設備/教學應用

uHandy Duet 行動顯微 

 

 

開拓視野,深度觀察

uHandy 將觀察面向拓展得更寬。低倍鏡適於觀察物體全貌,高倍鏡可以更進一步觀察細節。

手機顯微鏡不再只是玩具,更是 STEAM 素養教育中的推薦教具。僅需一支手機,便能將厘米到微米一次看盡。
低倍鏡使用環境反射光源,方便觀察物體表面紋理。高倍鏡採用主動穿透式光源,適合觀察薄透樣本的細小構造。

 

商品介紹

親子科學探索最佳工具

樣本製作,隨黏隨看

uHandy 重新設計了樣本製作流程。只需要拿起貼紙沾取,便可以立刻在手機、平板上開始觀察。捨棄需要精細技術的傳統載玻片,樣本製作更簡單,就像在玩玩具一般,兒童也能輕易上手。靈感收集、親子共學或 STEAM 課堂使用,都更加方便迅速。

 
 
STEAM 教具推薦

一千片樣本,一本紀錄簿

觀察完畢後,將樣品貼在紀錄簿上,加上筆記便能立刻分類、歸檔。不需要再扛笨重的傳統玻片了,帶著 uHandy 手機顯微鏡出門觀察,親子共學或 STEAM 教育輕便自在。

 
 
不只是科普玩具

獨特凹槽設計,探索水中世界

uHandy 設計出「立體採樣貼紙」與「凹槽前蓋」,可讓水中生物在小空間內自由活動。以往難以觀察的水中微生物,現在只需一支手機或平板,不用到處移動尋找,馬上看得一清二楚!uHandy 超越一般的手機顯微鏡,從科普玩具化身為專業強大的觀察工具。

           
 

uHandy App:隨身專屬家教

不確定手機顯微鏡還可以看什麼嗎?趕快下載免費的 uHandy App!親子共學推薦,內含 50 種高低倍鏡玩法。從使用教學,到靈感提示,還有「尺規量測」、「手動對焦」等進階相機功能。讓你有如獲得專屬家教,輕鬆踏入顯微世界!支援 iPhone、iPad 與 Android 裝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