濾護照系列商品

•日本熱賣,專利隨身抗菌防護技術
•預防醫學新應用,隨身防護30天不間斷
•實驗證明可對抗細菌、病毒、過敏原及異味
•主婦必備,家庭成員隨身抗菌/抗過敏應用
•日本原裝進口,隨身抗菌、去異味及過敏
•抽煙者,可快速消除吸煙後煙味
•通過日本衛生微生物研究中心等實驗檢驗

商品介紹

Keep Barrier 抗菌隨行卡,日本原裝進口,專利熱銷產品,提供持續一個月的空間抗菌/防疫對策

為你家人,增添多一層安全防護!“Keep Barrier”持續一個月隨身健康防護!!

病菌、病毒肆虐的現代,如何為你的家人與自身,增添多一層病菌、病毒的防護措施?

不論是在公共場所、人潮匯集,或交互感染、群聚風險的地點、時刻,日本【Keep Barrier】抗菌隨行卡,提供你多一層安全防護的效果,降低感染、傳播的風險與機率。

日本第5662244號專利空間抗菌技術,隨身抗菌防疫產品。日本專利空間抗菌技術,可穩定釋出二酸化鹽素(二氧化氯)氣體,將抗菌防疫有効成分,擴散至身體周遭。簡單、方便、安全、有效,使用後不會產生有害物質.

撕開外包裝,取出Keep Barrier 抗菌卡配掛於胸前,日本專利抗菌成分,就開始於你的上半身、胸、頸,臉部周遭擴散,形成無形的抗菌膜,有效保護你不受流行病毒菌危害。抗菌、除臭一把抓!!。

24小時不間斷的空間防護,身體周圍隱形保護膜

配戴在身上即可24小時不間斷,主動式地對抗空間裡的病毒、細菌、過敏原、異味與甲醛…等。日本新隨身攜帶的健康防護抗菌應用,從開封瞬間開始,藉由激化的二氧化氯成分,在你的上半身、胸、頸,臉部周遭擴散,形成半徑30cm的無形抗菌膜,效果可持續達一個月,隨時隨地保護你!


Keep Barrier 抗菌隨行卡,為何在日本熱賣?

Keep Barrier抗菌隨行卡是日本專利產品,產品效果並通過日本及台灣實驗室證明,滅菌率達99.9%:
√ 日本食品分析中心
√ ITEL東京環境過敏研究所
√ 衛生微生物研究中心
√ 台灣銘傳大學生物科技系
√ 台美檢驗科技

*銘傳大學生物科技系KeepBarrier隨行卡抗菌縮時實驗影片

 

 

【Keep Barrier】抗菌隨行卡適用場合:

˙ 流行性感冒、及多種病毒肆虐的季節,在公共場所與多數的人匯集的地方。
˙ 通勤、上放學及上下班時於捷運、公車及其他交通工具上使用。
˙ 公司行號聚會、會議或至客戶端拜訪時使用。
˙ 飛機或高鐵等長時間乘坐時使用。
˙ 工作場合中容易接近病菌的人士使用。
˙ 抽煙一族,去除身上殘留煙味。
˙ 老弱婦幼,至醫院或一些高傳染的場所,戴上口罩加掛Keep Barrier更能保護自己,降低風險。

 

產品規格

品名:Keep Barrier抗菌隨行卡
(經典黑卡/Hello Kitty款 /蛋黃哥)

成分:亞氯酸鹽、氣體揮發調整劑、吸水材料

產地:日本製

重量:9g/每袋

保存期限:常溫未拆封下36個月

有效期限:約開封後30天

保存方式:未開封前請置於通風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接照射

功能

抗菌、抗病毒、抗過敏、除臭、除甲醛。

日本實驗能有效抑制H1N1病菌、諾羅病毒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大腸菌、綠膿桿菌、黑黴菌、花粉等。

使用方法

佩戴身上。

開封後取出商品,二氧化氯便會瞬間散發出來,主動形成半徑30CM隱形防護罩。

 

 

日本專利證號:Keep Barrier 抗菌隨行卡/ 空間抗菌除臭凝膠

 

檢驗報告

看更多檢驗報告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