濾護照系列商品
  • 防疫限量產品,日本原液台灣授權包裝
  • 日本研發源自天然,生活環境器具使用安全安心
  • 天然成分、溫和安全、不含酒精與化學物質
  • 經多項安全性實驗,適合有嬰幼兒與敏感肌使用
  • 強力除臭,可除寵物、人體脂肪酸異味與老齡體味
  • 強效抗菌,產品針對 H1N1流感、SARS、諾羅、禽流感及多種不同病毒、細菌進行實驗
  • 另有寵物潔淨除臭護理系列

商品介紹

 

天然 安心 無負擔的生活對策,簡單、溫和的關心與呵護

天然成分 安全安心

日本Inter LINX 研發天然成分配方産品,強效抗菌、除臭、抗病毒,無香料,不添加酒精及化學品,友善環境,安全成分。不過敏、不刺激、不殘留;安全安心,即使食用也不用擔心。

不添加化,酒精香料

中性、透明、天然。經權威檢驗機構(KCL)通過各項安全實驗,極適合於家中有嬰幼童、老齡與敏感體質,肌膚及抵抗力較弱的族群。

優異的抗菌、抗病毒及防霉能力,與驚人的抗菌延

強效抗菌,優秀的抗菌延續力,讓你抗菌防疫更有效率,用量更節省。

 

效的除臭效果

可除去動物脂肪酸性異味與年長長輩體味,具有其他產品比不上的效果。針對分解除去家中廚房垃圾、香煙、廁所、寵物等異味及環境甲醛更有神效。

 

商品名稱:NTS天然抗菌除臭噴霧/乾洗手噴霧 –無香料、無酒精
■ 內容量:200ml / 50ml
■ 原材料:離子水、複合氨基酸、植物萃取液、穀物萃取液、蔗糖醇酐脂肪酸酯、檸檬酸、ε-聚賴氨酸

 

產品效果經日韓中多項實驗證明
安全性試驗結果

 

產品針對新冠病毒、 H1N1流感病毒、SARS病毒、諾羅病毒、禽流感病毒及多種不同病毒、細菌分別於日本食品分析中心與各大權威檢驗機構進行實驗。

另針對生活環境、寵物異味、廁所與廚餘等臭味主來源物質也有進行消除實驗。

經台灣SGS檢驗,針對金黃色葡萄球菌、白色念珠球菌、大腸桿菌、李斯特菌、綠膿桿菌等,滅菌率達99.9%,且不含西藥成分

 看更多檢驗報告>>>

 

銘傳大學抗菌實驗影片

 

 

日本市場使用參考

使用方式
■直接噴灑在需消除異味及抗菌的地方,1m³的面積約需噴霧10次左右。
■可噴於布或手巾紙上,擦拭需要的地方,效果一樣良好。

 

適用場合與市場應用
NTS系列產品 適用於與人體接觸、或容易入口,及嬰幼兒與敏感肌族群,使用與互動的器具、物品與空間環境的抗菌與消臭。

同時適用於生活環境和公共場所的一般抗菌、消臭用途。

生活環境:寵物除臭/抗菌、廚具、垃圾桶、冰箱,空調濾網、鞋箱、地毯、沙發、毛巾、廁所、車內等;
公共場所:養老院、寵物醫院、酒店、醫院、月子中心、幼稚園、大眾交通工具設施、吸煙室、公共廁所、娛樂場所等


注意事項
存放環境請避免陽光直接曝曬,使用前請詳閱使用方法。

 

 另有寵物潔淨護理系列→ https://8yuan.com.tw/article/detail/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