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C/電腦週邊

把你的筆電、投影幕變成數位白板,教學/簡報/會議一把罩
實物數位展示解說,可編寫、邊說邊錄方便備課
能即時書寫並批註重點,適合在線教學或遠距會議協作討論
錄影視訊講解,掃描尺寸最大可達A3尺寸
支援條碼辨識,名片、證件、單頁及多頁文件掃描
多功能面板,操作簡單書寫容易,紙本與數位書寫皆能儲存。

 

 

 

商品介紹

數位紙筆,一筆多工!可以是滑鼠、雷射筆、板擦、螢幕鍵盤輸入、手寫輸入…
手寫內容存成數位資料,免抄/免拍照、免白板/筆、免板擦、無筆灰、免簡報器/雷射筆
可搭視訊會議/教學軟體,線上線下簡報都加分
可以擷取多元文件/網頁/影片畫面並即時註解

 

======智慧手寫板======

■適合教學分享 ■數位作品解說 ■遠距教學 ■遠距視訊會議

Inking Tab的筆壓等級為4196,與Windows INK協議兼容,並支援任何圖形或數字。

獨特的感測功能,可以懸停在Tabs表面上方3cm的同時感應筆的移動。搭配數位手寫筆使用,在Tab頂部放置的任何紙張或筆記本書寫都可以紀錄,筆記的筆跡輸出可以完美複製。

滿足數位書寫、數位繪圖、動漫素描等功能讓您可以同時擁有紙本及數位書寫字跡,達到手繪寫字數位化功能!

 

======實物投影機======

800萬像素CMOS傳感器 輕鬆掃描多頁文檔/條碼/名片 可即時擷取畫面做記錄和註解

 

環保、便利且更具溝通效力的授課、簡報、會議輔助工具,任何螢幕都可以是數位白板!

結合實物投影,快速取得物體或書籍影像,可辨識圖形及文字,方便討論標註及製做e化文件、論文、教材。老師可使用課本、講義等直接掃描進行線上課程,手寫輔助說明更易懂,還能邊說邊錄備課超省力!

培訓教室、大型會議室、視訊會議必備的數位教學輔助工具。

 

智慧手寫板影片介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