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C/電腦週邊
  • 掃描速度:每頁3.6秒
  • 掃描解析度:1200dpi
  • 書本專屬零邊距設計:有
  • 平台式書掃先驅
  • 不會有書背陰影的問題

商品介紹

書本掃描專家-Plustek  最懂您掃書的需求

書本掃描專家-Plustek精益科技Plustek OpticBook 4800提升書內文編輯及閱讀便利零邊距設計,讓您展開書本後,

輕輕鬆鬆地就能將書頁與機身緊密貼合,使掃描出來的頁面乾淨清爽,完全不會有書背陰影的問題,
提升內文編輯及閱讀便利。

此外, Plustek OpticBook 4800的1200dpi高解析度,讓掃描出來的影像不僅清析,

連微小的暗部細節皆能表現無遺。

Plustek OpticBook 4800 強大軟體功能:

Plustek OpticBook 4800無論在軟、硬體上都是為書本掃描所設計,
只要一次的設定便可完成「自動翻轉」「自動轉正」「奇/偶數頁自動翻轉」功能,讓您掃書時不再手忙腳亂。
◆ 自動翻轉:讓您掃書時,無須在意書籍的正確方向能做到自動翻轉(非僅是自動框正)。
◆ 自動框正:書籍放歪了,Smart的OpticBook 4800會自動幫您框正。
◆ 奇/偶數頁自動翻轉:當掃描大量書籍時,此設定讓您無須逐頁確認文件方向。

整合簡易的操作、人性化的設計、專業的技術結合而成的Plustek OpticBook 4800
不但可協助您將書籍資訊數位建檔,更可快速找尋到所需資訊。
如果您是愛書人士、圖書管理員、檔案管理者或教育人員,OpticBook 4800一定會是您最貼心的小幫手。

產品規格:

品牌

Plustek

型號

OpticBook 4800

產品類型

平台式掃描器

掃描模式

單面掃描, 灰階掃描, 黑白掃描, 彩色掃描

可掃描文件形式

A4, A5, A6, B5, B6, A8, 名片, 明信片

解析度

1200dpi

辨識軟體

有辨識軟體

單面掃描速度

21-30ppm

輸出介面

USB

支援檔案格式

JPG, PDF, BMP

支援作業系統

Windows

使用環境溫度

37

使用環境溼度

85

體積(長x寬x高)(mm)

491x291x102

重量(kg)

3.45

電源供應

24V/0.75A

消耗功率

N/A

盒內配件

電源線/說明書/安裝光碟

保固

1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