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 MEDIC空氣潔淨防護專家!長照中心、高齡長者預防感染對策~

社會高齡化愈來愈嚴重,尤其在台灣有近60萬的老年人口缺乏生活自理能力,這些失能患者家屬多半無多餘心力照顧患者,只能尋求長照機構的協助。目前國內需長期照護者雖然不以老人為限,但住在長期照護機構的住民多數仍屬較年長、疾病較多且免疫力差,加上長期居住在侷限擁擠的環境中,日常生活常有密集接觸的機會,使得環境異味與遭受到感染的危險性都大大增加!

 

AirMedic 空氣潔淨防護專家,可以清除空氣中的異味與損害健康的化學物質,

病毒/細菌/黴菌

浮游菌與落下菌

環境與生活異味、臭味

環境空間化學物質~甲醛…..

花粉過敏物質…..

一般空氣濾清器做不到的,它通通幫你徹底清除與對抗!!

 

源自天然  安全安心

天然氨基酸核心配方--HSR System 氨基胜肽混合溶液

AirMedic 專用的核心天然抗菌除臭液,以天然複合氨基酸~氨基胜肽(包含抗菌胜肽)為核心,配合植物、穀物等食品級原料組成,溫和無毒,不含酒精與化學藥劑,通過日本多項安全性試驗的認證,不過敏、不刺激、不殘留,友善環境。

日本專利開發的技術可以達成對多種病毒、細菌的不活化能力,維持室內空間中空氣的清新、潔淨。超強的抗菌與除臭能力,主動而不間斷地對抗潛藏在空間中的病菌,並瓦解異味,淨化環境,不遺漏任何細節,通過台日韓中各項抗菌及除臭認證,極適合用於老齡、免疫力弱與敏感體質族群使用。

AirMedic 空氣潔淨防護專家

主動散發抗菌分子滅菌除臭,告別傳統被動式的濾網清淨模式

 

AirMedic III 室內主動式空氣淨化機,使用高效空間擴散氣流設計,將抗菌成份散發至大範圍的空氣中,並主動捕捉空間中的細菌、粉塵及異味分子,將其破壞和分解,達到淨化空氣的效果。其所使用的核心抗菌液,以日本專利技術製成的天然氨基胜肽抗菌除臭液,通過日韓台實驗室證實具有抗菌、除臭的效果與延續力,因此就算機台關閉後,氨基胜肽的抗菌成分仍會在空氣中繼續維持一定時間的除臭、抗菌效果,真正達到長效抗菌!

一般濾網型的空氣清淨機,是透過吸入周圍空氣,過濾後釋放的被動式清淨法,機台關閉後就無法繼續作用;而一般使用氯化原料(次氯酸、二氧化氯)的清淨機,實際上是對健康有隱憂的,若是原料製程不佳或濃度太高,都可能會傷害人體或刺激呼吸道,且無法去除一些環境化合物與特殊臭味。

另外,報導指出,一般的芳香產品和加濕器(超音波型),其噴口中容易滋生細菌,也被認為是產生加濕器疾病的元兇。

AirMedic 專用淨化液對病毒和細菌具有很高的抗菌力,而且通過日韓實驗室吸入毒性與人體細胞生物毒性的安全性測試,證實對人體無害,使用絕對安全、安心。搭配Air Medic III 室內主動式淨化機,只要定期補充專用淨化液,即可有效淨化20坪空間內的細菌、病毒、過敏原,並去除環境異味,另有森林味和尤加利香氛可供選擇,淨化之餘還能清新空氣。 

 

關於Air Medic 專用10倍濃縮淨化液 商品詳情>>>

 

日本導入案例與適用場合

適用於:

1. 家中有敏感族群、嬰幼兒與長輩的家庭。
2. 環境有異味與污染困擾的場所。
3. 飼養寵物家庭,環境有寵物異味困擾,從事動物相關行業。1
4. 空間環境除臭,抗菌、抗病毒與空氣潔淨使用。

適用場所

除了家有敏感族群、嬰幼兒與長輩的家庭外、寵物相關行業(寵物醫院、寵物旅館)、
長照機構、養老院、醫院、月子中心、托兒所等也都非常適合。

尤其長期照護機構的住民多數仍屬較年長、疾病較多且免疫力差,使用Air Medic 室內主動式淨化機可更加安心,不需更換濾網,只要定期補充專用淨化液,成分天然不用擔心吸入會傷害人體,還可長效對抗空氣中的細菌、病毒,並去除老齡味、藥味、菸臭味等,可放置在機構大廳、會客室、交誼廳或房間,淨化空氣,降低感染,一舉數得。

 

 

 

更多關於AirMedic III 室內主動式空氣淨化機 商品詳情>>>